2013年6月,剛從勞教所出來不到一個月的陝西人趙某在南京仙林地區遇到自己的老鄉李某。兩人交流中提到最近各自手頭都有點緊,於是就合計一起到網吧行竊。
  6月20日凌晨5點多鐘,蓄謀已久的兩人來到一家網吧,四下逛了一圈,發現一名男子正在熟睡,身旁的椅子上放著一個背包。李某、趙某環顧左右,見無人察覺,便將他作為下手的目標,快速拎起那個背包,隨後離開了網吧。
  得手後的兩人來到馬路邊,打開背包准備分贓。結果包里的財物讓兩人大吃一驚,原來包里除了一部藍色的三星手機,竟然有5萬多元現金。
  一般隨身的背包里也就幾百或上千元的鈔票,兩人怎麼也沒想到這包里竟然有這麼多錢,先是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趙某曾經在監獄獃過,知道盜竊數額巨大所承擔的刑事責任也不小。一時間,兩人都有些緊張,但很快,巨額現金帶來的驚喜蓋過了不安。
  然而,當李某翻背包的時候,還有一個“驚喜”在等著他——在背包夾層還發現一個盛放黃金首飾的盒子,裡面放有金項鏈、金耳環等金首飾。李某見趙某沒註意,便偷偷地放進了自己的口袋。隨後,兩人平分了5萬多元的現金,分道揚鑣。  (原標題:巨額數目驚了竊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