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3月24日電 (記者 張浪)四川省紀委24日對媒體通報:四川省遂寧市委副書記、市長何華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遂寧市政府官方網站公開的資料顯示:何華章,男,漢族,1964年6月生,四川成都人。1985年7月參加工作,大學學歷。現任中共遂寧市委副書記、市人民政府市長、市人民政府黨組書記,分工負責市政府全面工作。
  何華章1985年7月參加工作以來,曾任《成都商報》社社長、《成都日報》總編輯、成都市委宣傳部部長、成都市副市長、成都市委常委、成都市委秘書長等職務。2012年5月30日當選為四川遂寧市長。
  在此前3月召開的全國兩會期間,何華章還以全國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受了多家媒體聯合採訪,向媒體宣傳遂寧5年實現GDP翻番,接連獲得“全球綠色城市”、“國際花園城市”等近年在經濟發展和生態環境上取得的一些收穫。何華章還表示遂寧將著力打造城市軟實力,在區域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變節點為樞紐,努力建設樞紐城市。
  據瞭解,何華章在四川媒體界還擁有“傳媒川軍領軍人物”的稱號。1994年《成都商報》創刊,何華章擔任首任總編輯、社長,經過數年的發展,成都商報成為中國西部地區發行量和影響力最大的主流媒體,在2010年,《成都商報》廣告收入首次邁上10億元人民幣臺階,在全國單張報紙中名列第二。
  而最先報道何華章落馬消息的是香港《星島日報》,該報3月19日以《李春城愛將何華章落馬》為題稱“3月17日下午,遂寧市委常委舉行會議傳達兩會精神,何華章缺席,據悉他於當天被帶走”。
  資料顯示:四川落馬官員、原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在2003年至2011年任8年成都市委書記,何華章也正是在這期間擔任成都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市委秘書長等要職。(完)  (原標題:四川遂寧市長何華章接受調查 曾是四川傳媒領軍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