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近期A股市場大幅震蕩,多數股基收益受到影響,而股債通吃的混合基金在震蕩不已的市場中無疑技高一籌,獲得投資者的青睞。
  一季度以來,A股市場一波三折。尤其在3月份,創業板指數高臺跳水,單月跌幅高達7.46%。分析認為,4月受優先股落地、IPO重啟、解禁高潮來臨等負面因素影響,創業板仍面臨一定回調壓力。因此,從長期投資業績來看,剛柔相濟的混合基金確有更穩健表現。據Wind數據統計,一季度共有65只公募基金髮行,其中就包括20只混合基金,發行份額達230億份;而截至上周,目前也有包括中郵雙動力、大成靈活配置等11只混合基金正在發行。
  在震蕩市,混合基金的表現則更勝一籌。比如在2010年的震蕩市中,指數基金平均凈值下跌10.89%,股票基金平均業績微漲1.64%,而混合基金平均業績卻上漲4.58%。  (原標題:震蕩市混基獲投資者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