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橋家新推出的日式蒸菜套餐。)
  
  (紫薯辣壽司。)
  夏天,吃日式料理是又解暑又養胃還能減肥的飲食方式了。在長沙想吃平價又好吃的日式料理,當然非倉橋家莫屬啦。最近糖糖去探店,發現倉橋家又推出新品,而且是特別針對長沙人口味推出的“辣味日式料理”,依然是好吃不貴。
  倉橋家的壽司品種很多,不過多半是以清淡口味為主,這次推出辣椒味的壽司也是大廚醞釀了很久,專門針對無辣不歡的長沙食客。新推出的紫薯辣壽司,裡面不僅有辣椒醬、還有日本小青瓜和蟹條的小融合。辣椒醬不算很辣但醬香味特別濃,加上小青瓜和蟹條,口感豐富有層次而且清爽,而包裹在海苔外面的不僅僅是壽司飯哦,而是壽司飯與紫薯的融合,又糯又帶著紫薯的香甜,不僅養眼還很養胃。
  還有辣三文魚壽司,辣醬包裹著三文魚,讓三文魚的口感更豐富,別有風味。
  日式蒸菜套餐也是最近新出的,蒸菜套餐有牛肉的、排骨的、雞肉的,不僅好吃,還很實惠。牛肉套餐里的蒸牛肉,是用上等的雪花牛肉,而且製作過程也不簡單哦。
  先用自來水將牛肉沖三個小時,將肉中的血水全部衝掉,這樣牛肉就不再會有腥味了。沖洗完畢後,大廚還要將牛肉在碗里不停地摔打,因為摔打可以將肉中的油脂打出來,這樣牛肉不僅嫩而且少油,更健康。摔打得差不多後,再用生抽、鹽和老乾媽腌制。
  腌制後的牛肉就可以直接上火蒸了,而且是在顧客眼前跟著泰國大蝦一起蒸,大蝦的鮮味融合牛肉的鮮味,食客聞著肉香,食欲也大開了。和牛肉同時蒸熟的還有荷葉飯,新鮮荷葉包裹著泰國香米,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還有鮮嫩的海鮮蒸蛋,用文蛤、蟹條、香菇等多種食材蒸出來的蒸蛋特別嫩,味道鮮美。
  打開荷葉,將牛肉、海鮮蒸蛋與荷葉飯拌在一起就可以開吃啦,牛肉嫩而且香,蒸蛋也是拌飯好搭檔,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蒸菜套餐包括一份蒸菜(有牛肉、雞、排骨等)、兩份荷葉飯、兩份海鮮蒸蛋、兩份奶茶飲料和一份水果沙律,兩到三人吃足夠份量,一共168元,好吃不貴。
  單品推薦:
  
  (辣三文魚壽司,單價:22元|份)
   關註@紅網消費頻道微薄,參與互動轉發,贏品嘗券哦!  (原標題:夏日清涼美食 倉橋家辣味壽司日式蒸菜好吃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