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江浩外接式硬碟文首席記者陳曉東攝影
  本報訊昨日,由於受突發的雷雨天氣和空中管制影響,鄭州機場57個航班出現延誤和取消,主要方向為上海、杭州、廈門等東南方向。不過,鄭州機場usb旅客候機、登機秩序並未受到影響,沒有出現旅客滯留。
  7月28日晚間,中國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ssd固態硬碟再次發佈大面積航班延誤紅色預警,預計29日上海區域14時至18時有空域繁忙情況,鄭州、上海區域相關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
  昨日,民航局空管局網站宣佈將大面積航班延誤紅隨身碟色預警降低為橙色。民航局空管局稱,經過軍民航各部門共同協商和對運行方案的優化,華東地區自14:00至18:00通行能力將有較大幅度回升,軍民航將繼續優化運行方案,儘量減少航班的延誤。
  昨日,記者來到鄭州機場航站樓大廳,在國內出發廳,並未出現旅客滯留,候機秩序較好。在離港航班和到港航班動態顯示屏上,下午部分時段的上海、杭州、廣州方向航班顯示為取消,成都、廈門、晉江方向顯示為SD記憶卡延誤,其他航班均顯示正常。
  據鄭州機場相關工作人員介紹,鄭州機場昨天計劃航班共419班,截至昨日14時,共有34個航班取消或延誤,其中延誤26架次,取消8架次,通行能力下降程度為小幅度下降。其中,取消和延誤的34個航班中,大部分進出港為東南方向,包括上海、杭州、廈門等。
  由於受昨日17時左右開始的雷雨天氣影響,鄭州機場昨日18時發佈航班大面積延誤藍色預警,截至昨日18時30分,共計有23個進港航班備降周邊機場。近期要乘坐飛機出行的乘客,可及時撥打鄭州機場問詢熱線96666,瞭解航班情況。  (原標題:鄭州機場昨日 57個航班延誤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