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郭鵬)記者昨日從我省高招錄取現場瞭解到,省教育考試院公佈了專科提前批徵集志願,本批次共有14所文史類院校徵集計劃411個,15所理工類院校徵集計劃667個。此外本批次還有眾多藝術類、體育類院校公佈了徵集計劃,這也是藝術類、體育類考生今年能否考上一所藝術、體育學校的最後機會。
  高招工作人員表示,此次公佈的徵集計劃是專科提前批及對口專科批第一志願錄取結束後學校缺額和新增計劃。二志願錄取時不受院校一志願投檔分數線的限制,如控制線上考生生源不足,有降分錄取的可能,允許低於同批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填報。對面試、體檢、體能測試、政審或專業測試有要求的學校(專業),考生須在前期參加面試、體檢、體能測試、政審或專業測試併合格,還要註意各專業的招生要求。
  昨日高招工作人員特別提醒廣大考生,一定要註意保護自己登錄密碼的安全。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我省2014年高考錄取已經進入高職高專錄取階段,報考考生的人數多,志願填報的信息量大,廣大考生一定要高度重視登錄密碼的設置和保管,防止被他人篡改高考志願,以免影響自己的錄取結果。
  工作人員表示,志願填報應由本人操作,不要由他人代填。此外,考生修改的密碼不要過於簡單,建議應包含數字、字母或下劃線等,以防有人猜出密碼後惡意修改志願。考生還要妥善保管個人信息,不要隨意透露個人的考生號、身份證號、登錄密碼,避免因信息外泄導致志願信息被篡改。如果考生忘記了修改後的密碼,請攜帶准考證、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到報名點重置密碼。  (原標題:專科提前批徵集志願開始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