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的釋放(下)
9/9這天一起床,外面就一直下雨,所以我連出去覓食都沒有,就一直在畫網帽,想說一定要完成。
中午左右已跟哥哥聯絡好,三點左右要來載爸爸;每次我就是要負責把行李整理好,然後要結完帳拿好藥,然後把"所有"的行李、東西拿到車上,因為有時我還有自己的東西,所以一次拿就會重死人不償命,後來就學乖,在時間差不多時就先分批把行李拿到一樓的椅子放。
結果,這天病房護理站的小姐忘了先把我們要辦出院的單子先結好,所以我和爸爸等了一下,後來爸爸就先下樓叫我慢慢等,這中間我就接到哥哥的電話,說因為下大雨大門口一直有車進來很難排,我說好,我要下樓再打給他,隔了一下下,他說他被擠出來了,要重排,我說:好~我馬上下去,坐個電梯我想沒有三分鐘吧,我卻沒有看到他,我提了一堆東西快重死我了,等了幾分鐘打給他,他說他又被擠出來了,叫我到了再打給他,不要在那裡浪費時間,整個口氣就是很兇,我就說他一打完電話我就衝下樓了,我怎麼會知道那麼短的時間他就被擠走了,我整個就覺得莫名奇妙,兇個屁....
而且那天一下樓,我整個傻眼,因為整個就像颱風天一樣風大雨大,加上我身上沒有雨具,車子也停了兩個路口,結果,哥哥一把車子開過來(當然我臉很臭),我就把爸爸的東西放上車(爸爸剛剛遇到哥哥,所以已經在車上了),然後我就說再見,然後爸爸就說等雨勢小一點再回家。
頓時間....我非常、非常的難過,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為什麼那沒有耐心,我平常在醫院花待那麼久的時間,我都沒有說什麼,你只不過在門口排個隊而已....為什麼我就要默默接受這些....
而且居然沒有人關心我要如何回家或是載我回家,車子也可以再找時間去牽啊~
幸好醫院旁有家便利商店,我就去買了雨衣先穿好,然後去牽我的機車,一路上覺得很難過,因為沒有人管我的死活,因為已經被利用完,沒有價值了,別人也不會記得,也不會感謝.....
或許是淚腺太發達,我就一路騎車、一路狂哭,結果騎到西子灣時,渡輪卻因為颱風停駛(可以感覺天氣多麼糟了吧><)
原本想說還是先去找個朋友,等天氣好點再回家,但是不知為什麼特別想回家,所以就冒著風雨往過港隧道的方向騎,行經中華路時,人行道還有一顆樹倒了(橫躺在機車道無法通行),好幾次的強風都讓我想說到底要不要繼續騎,因為真的很害怕,也很難過....
好不容易回到家,爸爸說下這麼大你還騎回來,我心裡OS:要不然咧~回家才是最舒適的吧~
後來我就先去洗澡,順便把我的淚水做個Ending,後來大姊卻意外的幫我準備晚餐,非常謝謝她啦~雖然廚藝要再加強,哈哈~而且接下來幾天早上她都幫我煎蛋餅哦~
我想這次的大哭釋放了超多了吧,把一些壓抑在心理很深的東西清掉,所以不見得是壞事。
所以還是來感謝一下~感謝大家~感謝宇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