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名言錄
大老闆名言錄
中國人真的很有智慧,「闆」
字就是一個門裡面三個口,老闆在店裡說的「口口口」沫橫飛,讓顧客願意掏錢出來買下他的商「品」,不知道這個字是不是這樣會意?人說官字兩個口,闆字三個口,所謂老闆,就是嘴砲很強,死的說成活的。以下是大老闆名言,由我生活中聽到的寫下來:[名言篇]
1. 公司是請你來幫公司賺錢,不是來賺公司的錢
倒底那一個人求職的目的是「要替這家公司賺錢」,如果是這個目的,那不支薪水最好。當然是為了讓自己有份收入才是最重要的,至於公司能不能賺錢那是你老闆的事。
2. 老闆說薪水多少都可以,只要可以為公司賺錢,一個月給他一百萬也不為過
進入迴圈了,怎麼這種死腦筋又異想天開的老闆一大堆,要能替公司一個月賺一百萬,我還當你員工幹嘛,你老闆的工作就是要能「識人」及「用人」讓公司賺錢,而不是要找人來幫你賺錢,要怎樣才能賺錢是你老闆的事,不是員工的事。[求職篇]
1. 公司非常有前景,來這裡工作很有發展性
事實上公司經營的二二六六,要倒不倒,一切都在還摸索,業績還沒有穩定。
2. 我們這裡採責任制,不用加班
意思就是做不完走不了,沒加班費
3. 一開始給你的薪水比較少,未來公司賺錢,少不了你。
事實上,薪水少就會一直少下去,有這種觀念的老闆,未來公司賺錢的機會也不大。因為這類型的老闆只想用低廉的人事成本要賭運氣式創業,而不是用合理的成本來開拓市場。
4. 如果只是想要領份薪水安穩地工作,你就別來上班了。
意思是薪水會給很低,要你把眼光放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