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最常打電話找我的人我們的對話非常制式通常是這樣...""玉-妳在哪裡外面啊玉-一個人噢對啊 你忘了嗎 我總是一買屋網個人玉-要不要來我家喝咖啡不要(因為 她叫妳去 結果也不專心與妳聊天 她得不時的注意 盯著電視 看她的股市買房子...)玉-唉呦...好吧""對啊我總是一個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喝茶 (咖租房子啡)一個人逛街 逛美術館 文化中心如果可以一個人去KTV唱歌我好想去喔但我想沒有比那更無聊更白痴的的事吧因為聽說妳房屋出租若是一個人去KTV裡面的小弟會不時來關切以防妳是否會做"傻事"玉總是說一個人吃飯看起來很可憐哪瞴郎袂滴-(台語)售屋網指沒人要她為甚麼會這樣想我就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是不是已婚與未婚的差距就在這裡因為若是一個女人有辦法讓一個男人痛賣房子下決心來求婚就證明自己不是沒人要的這一點倒是值得研究我覺得一個人其實很棒的不用與人爭論去哪裡 吃甚麼 看甚麼電新成屋影看東西  買東西 也不用等來等去全由自己掌控我的足跡並沒有遍佈多遠朝馬3街與湖水岸的春水堂是我最常佇足停歇房屋買賣的角落東西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那份感覺看電影是最能安慰我的內向的我很適合  也很安於一個人 
找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