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啟台北港式飲茶動首日 愛心市民給孩子送來20件棉衣
  昨日,許多讀者和市民紛紛撥打(0931)8119000參與本報的“新年新衣”活動。甘肅柏草木愛心公益團隊的志願者陳霞稱,看到《西部商報》的“新年新衣關鍵字行銷”活動後,柏草木愛心公益團隊的志願者們紛紛表達了加入的意願。“我們願意加入‘新年新衣’,希望將志願者的愛心彙集到一起,把活動辦好,讓孩子們穿得暖和一點,幫他們過個暖冬。”
  昨日下午,西固區的愛心市民劉女士來到本報社,給孩子捐送了20件棉衣。“‘新年新衣’是一個非搜尋行銷常有意義的活動,這項活動不僅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送去了一件件棉衣,同時也向整個社會傳遞著正能量,所以我希望能參與進來,為山區孩子獻上一份愛心。”劉女士動情地說。在東部市場做生意的竇女士也向本報表達了捐助意願:“我是做鞋類生意的,我想通過《西部商報》為山區孩子捐送3000雙鞋子,希望能給孩子們帶去冬日的溫暖。”  (原標題:[新年新衣]活動啟動首日 愛心市民給孩子送來20件棉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