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縣站12月11日訊(分站記者 陳琳玲)昨日,湖南省演藝集團授牌暨項目簽約大會在湖南大劇院舉行,當場簽約19個項目,其中,長沙經開區企業明和光電與長豐佳膠原蛋白利在會上成功與演藝集團簽署合作意向。
  據瞭解,湖南明和光電設備有限公司辦公室出租將和演藝集團共建“湖南省演藝集團明和新技術研發中心”,力爭占據演藝文化光電設備研發生產及服務行業制高點。長豐集團佳利汽車公司則將為演藝集團開發提供“流動文化專用車”和“流動圖書館閱讀車”。
  長豐佳利工作人員表示,根據昨日簽署的戰略合作協議,佳利汽車將為湖南省所有鄉鎮配發流動文化專用車和流動圖書館閱讀車,車輛最快將在明年年初開始生產。這是佳利汽車繼今年7月為省文化廳交付8台流動舞臺車後,又一次為整合負債我省文化下鄉提供專用車輛。
  湖南省演藝集團是省管大型國有文化演藝企業,由湖南省雜技藝術劇院有限責任公司、湖南省話劇團有限責任公司、湖南省歌舞劇院有限責任公司、湖南大劇院、湖南省演出公司、湖南文化娛樂中心、湖南文化音像出版社、湖南省文化物資公司等八個單位組成,力爭通過幾年的努力,把湖南省演藝集團打造成國內一流的的演藝企業和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演藝品牌融資。  (原標題:湖南省演藝集團與經開區兩企業簽署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