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360影視官方微博發佈本周將推出“遙控器”的消息,一時間引發諸多媒體和用戶的關註。據瞭解,360將在電視端佈局新產品,新產品將涉及其他移動設備,而發佈的時間也定在了本周內。
  有關360在電視端的產品傳言久已有之,多為360內部秘密組織團隊研發智能電視及電視盒子,媒體也曾報道稱周鴻禕親自帶隊的研發團隊已經啟動,而且研發內容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直到去年底,又有消息說這一研發項目中途夭折。今年4月初,忽然又再次傳出360搶占客廳的說法,其具體產品360電視助手在四月中旬登場。
  業內人士指出,未來在人們生活中將只存在三大屏,即家中的電視、單位的電腦和移動中的手機設備,這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至於其他的那些屏,都將被這三大屏所取代。三大屏的功能將涵蓋其他所有屏的所有使用功能,在電腦端和移動端360已經佈局多款產品,對第三屏電視屏自然不能放過。現在看來,360電視助手有可能只是一個前奏,後續會有相應的電視端產品發佈,這樣才能更全面的實現占領客廳的目的。
  翻看360過去在電視端的動作可以發現,今年4月電視助手開始公測,在官方論壇發佈了10000個內測名額,在3分16秒被一搶而空,在短時間內積累了十幾萬下載量。此次的試水也讓360內部重新認知電視端強烈的用戶需求。
  如此,這一次電視端的新品為何物?實在讓人好奇,但依據現有條件基本可以硬件研發的可能性很小,畢竟早前曾傳出電視盒子的研發消息,電視盒子的嘗試在之前停滯的情況下,會否重新拾起?或者360已經悄然研製許久,至此借360電視助手推出,也未可知。而若是繼續其軟件研發的優勢的話,那接下來將會有何種軟件登臨電視端口,延續其安全專家的傳統,但就電視來說,安全性目前還未達到如此境地。
  360下一步的動作究竟要何為?略顯撲朔迷離。
  來源:慧聰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360電視端將發佈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