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江永站10月8日訊(通訊員 唐文勝)9月28日,江永縣景園養殖合作社(宅錦村)大型沼氣集中供氣和發電工程主體峻工,這是繼去年11月永順養殖有限公司(三元宮)大型沼氣發電工程建成運行後,又一大型沼氣集中供氣和發電工程,這也是江永縣目前最大的大型沼氣池。
  江永景園養殖合作社(宅錦村)大型沼氣集中供氣和發電工程,屬於先建後補項目,主體工程總投資約160萬元,建有1000m³大型沼氣厭氧消化裝置及附屬設施,配套30KW沼氣發電等。項目建成運行後,預計可年產沼氣16.43萬m³,沼氣發電7.13萬千瓦時,供氣150戶;年產沼液3.29萬噸、有機肥850噸。江永景園養殖合作社(宅錦村)大型沼氣池的建設,不僅可為業主及廣大群眾提供生態能源,還可大大改善環境,為大力發展生豬產業保駕護航。  (原標題:江永縣最大沼氣集中供氣和發電工程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