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偶像王力宏
‧中文姓名: 王力宏 ‧英文姓名: Leehom Wang ‧出生地點: Rochester, New York ‧出生日期: 1976 / 05 / 17 ‧星座血型: 金牛座 / O型 ‧身材規格: 180 cm 68 kg ‧興趣嗜好: 棒球、音樂、繪畫、電影、戲劇、創作、製作 ‧特殊專長: 詞曲創作、製作、鋼琴、吉他、小提琴、Bass、鼓、打擊樂器 ‧家庭成員: 父、母、哥哥、弟弟 ‧教育程度: 小學-Jefferson Rd School 中學-Pittsford Sutherland School 大學-美國麻州Williams College畢業 ‧佩服的人: 爸爸 ‧欣賞歌手: Stevie Wonder ‧喜歡科目: 爵士鋼琴 ‧喜歡藝人: Stevie Wonder、Prince、Missy Elliott、R. Kelly、The Neptunes ‧喜歡電影: 新天堂樂園、霸王別姬、發條橘子、8又1/2 ‧喜歡食物: 日本料理、總匯三明治、葡萄柚汁、椰子、北京烤鴨 ‧喜歡地方: 希臘 ‧喜歡顏色: 藍色
資料來源:http://www.leehomwang.net/gointopg/index.htm
*FAMILY部分王爸爸
-腦神經科醫生王媽媽
-美麗管家王大哥
-大力宏3歲,全名王力德,英文名字Leo。王小弟-小力宏9歲,全名王力凱,英文名字Leekai
力宏出生在美國東部的紐約州,是華裔的第二代,父母親是在美國大學念研究所時相戀之後結婚的,婚後就長期居留美國,並陸續生下大三歲的哥哥和小九歲的弟,弟共組了一個溫馨,快樂的小家庭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蠻王妃V.S王子 1
宮-野蠻王妃中的慧明公主→女皇扮相
我的野蠻王子─女皇
野蠻王妃第二順位的王子─溫柔善解人意
我的野蠻王子第二順位的王子─長的不好看,有皇族應有的禮節。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畫)水墨書法代表國際藝術節展
(國畫)水墨書法代表

國際藝術節展ARMENIA、PHILIPPINE、U.S.A、INDIA、CANADA、UZBEKISTAN、CHINA、TAIWAN、KOREA、JAPAN
台灣、美國、菲律賓、烏茲別克、中國、
加拿大、亞美尼亞、印度、韓國、日本、
2010.12.16-20首爾市立美術館
參展作品國畫、現代水墨、水彩、書法、油畫、攝影、平面設計、服飾設計、圖案設計…等等
陳丹誠、于美珍(于磐)、沈 禎、陳合成、張松蓮、舒曾子、林婉珍、陳朝鋒、胡彥廷
沈禎
于美珍(于磐)
陳朝鋒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彩繽紛的古老文物繡花鞋(靴子)
五彩繽紛的古老文物

繡花鞋(靴子)
于美珍欣賞的巴林女靴,對稱的花色 ,有敦煌卷草意味,上面有滾邊,很有古典風
錫林郭勒蒙古靴
喀拉喀男式蒙古靴
童靴
喀拉喀女式蒙古靴
烏拉特女靴
科爾沁女靴
烏珠穆沁靴男靴
喀拉喀女學靴
烏珠穆沁靴
科爾沁女靴
巴林女靴
博克靴
巴林女靴
烏珠穆沁童靴
科爾沁蒙古靴
錫林郭勒蒙古靴
童毯靴
巴林繡花鞋
巴林繡花鞋
巴林繡花鞋
科爾沁繡花鞋
皮制童靴于美珍(于磐)國畫水墨人物大漠風光系列依據五彩繽紛的古文物主旨創作。每一 雙靴子都有民族風和美麗的傳說 ,每一 雙靴子都是于美珍(于磐)喜愛的。
科爾沁草原湖面被微風吹得輕輕皺起,水中的天是那麼藍、那麼清,好像一塊海藍寶石,一伸手就能摸到。位於內蒙古東南部,在呼盟和錫盟兩大草原之間,風光綺麗,是蒙古牛、草原紅牛的主要產區。七、八月間,浩瀚無際的大草原上,艷麗的鮮花在盛開,成群的駿馬在奔騰,牛羊像白雲似的在莽莽原野滾動,蒙古包像珍珠般撒落在綠浪起伏的草原上,草地上還不時出現一個個小湖泊。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里山高山茶
海拔 1.100~1,700公尺, 高山氣候冷涼, 早晚雲霧籠罩, 日照時間短, 日夜溫差極大, 提高茶葉之厚實的甘味, 茶樹生長緩慢, 葉肉厚實, 此為阿里山高山茶之特色.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嶺隧道+鹽寮公園 2009 05/03
自從換了休旅車,幫家人選購小摺後,還苦無機會實現「4輪+2輪」的單車逍遙遊,趁今天風和日麗、萬里晴空、氣溫怡人,就來趟首航之旅吧。
把大黃蜂及小豔紅分別由四樓扛下,打開wish後車門,將後兩排位置放倒,手忙腳亂了半天,總算喬好兩部單車的擺放位置,幸好空間夠大,一橫放、一豎立,剛好構成完美組合,也是以後4+2出遊的模式。出發吧!為圓一個夢。
由重慶北路交流道上中山高,下瑞芳交流道轉萬瑞快速道路接濱海線,一路藍天白雲,美景無限;抵達福隆遊客中心旁的停車場已是近午時分,由於是星期假日,偌大空間早已車滿為患,只好付費轉停龍門露營區車場。
卸下單車組裝,並作調整後,開始今天的「半日漫遊」。
草嶺隧道外。
草嶺隧道內。
馳騁於鹽寮濱海公園單車道。
大黃蜂與小豔紅。
遠眺福隆海水浴場。
龍門吊橋。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Mon 2011 15:22
  • 種籽

          

種籽
除非毅然離開靠託的美麗花冠
我只能俯聞到枝枒枯萎的聲音
一切溫香、蜂蝶和昔日,都要
隨風飄散。除非拒絕綠葉掩護
我才可以等待泥土爆破的心驚
但擇居山陵便緣慳於野原空曠
棲止海濱,則失落溪澗的洗滌
天與地之間,如是廣闊而狹仄
我飄我飛我蕩,僅為尋求固定
適合自己,去紮根繁殖的土地
種籽~~向陽
剛認識sandy姐姐時在她家小聚會
自我介紹時意外引起驚呼
怎能在一個地方工作那麼多年
那不只是一份只求得?飽的工作而已
一朵美麗的花不只是花
美麗而?柔地滋養著一粒種籽的孕育
感謝它提供安定的生存環境
感謝它給回饋成長的機會
說不完的感謝
說到一群人想了解
他們不了解的東方
在群體社會許多工作幾乎終身職
習慣講求對"專業忠誠"的國家而言
難接受在機構裡待得久就與”忠誠”劃等號
不少的事實也不免令人質疑
大環境一直在變
這樣的結構也面臨改變
得不時調適自己的?步跟進
新生前的掙扎或被遺棄的痛苦
有如種籽尋一個可以紮根繁殖的土地之前
隨著風吹
跟著水流
順著鳥兒?跡
飄呀飛呀蕩地流落他鄉
找一個適合自己伸展的天地
這陣子淚別離去的朋友
“危機即轉機”未嘗不是好事
無奈間只能如此安慰激勵
詩人說
“擇居山陵便緣慳於野原空曠
棲止海濱,則失落溪澗的洗滌”
失去庛護的美麗花冠
枝椏凋零的驚心
才有遺落的種子破土而出的爆烈
是重生的喜悅
今晚最後一班的期未考結束
比預定的下課時間晚兩個小時
有我誠執的感謝
有他們?馨的回饋及題外的嘆息
有人談起未來
言談間感受播種者的責任
而我是否能如美麗花冠
給予種籽足夠的滋養
好去尋廣?的天地
扎根繁植?
人生的每個階段
是挑戰
是學習!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桌方圓
家裡的空間還算夠大加上東西不多
這套老傢俱就放在客廳進門的地方
?因很少機會用到
無意間成了兩喵愛躺的地盤
這個小桌通常是小子的空間
很有趣的是這樣躺那樣趴
活蹦亂跳的牠可以在那小小的空間裡
如此自在地活動著保證不打翻
保持美觀完整
有時不免像麵團那樣差點溢出來
總會在熟睡間能適時調整姿態
免得掉到地上給自己驚嚇到.
水生植物長得密就剪下來用水盤養著
小子竟然很有創意的成了牠獨享的飲水池
每兩天得記得給水保持飽?
否則就著小桌上瞪眼
”厚~~厚~~~”喊著”加水! 加水!”
小子和牠的小桌方圓之內的活動
成了家裡的活動裝置
貓入風景家也風景
?莉花每天有這一把的收成
捨不得用來泡茶, 這樣放著讓看家的兩喵享用
空氣香香地, 心情會好吧 !
粗獷的小子已學到nino的雅
常碰鼻聞香!
養貓, 好像給牠們教著生活美學和兒童心理學
課程的學分還在修.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婆遲了一個月~給台電收費員
老婆遲了一個月~給台電收費員 老婆遲了一個月            一天,老婆對老公說:Baby,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了,會不會是懷孕了...            老公說:親愛的,先別著急,過幾天我們去看了醫生再說.            第二天            台電的員工上門來催繳:            "小姐,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掉,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            老婆驚叫道:            "什麼,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nbs! p;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            "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            第三天            老公聽了老婆的敘述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            "你們吃飽了太閑就對了!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是怎樣,信不信我去找律師告你們去"            台電 經理:            "請您先別生氣,慢慢聽我說,其實要銷掉也很簡單阿,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生氣了:            "幹,還要伶北給錢?伶北沒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心想這顧客可真難對付:            "那....那說不得也只好切掉你的...."          ! ;  老公這下緊張了:           "啊?你要切掉我的?那我以後用什麼?"             台電經理安慰道:            "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問樓主.....
請問樓主: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國中,真是造孽啊! 論壇回覆: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請問樓主: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訴我,平時叫得那麼兇,剛才地震時, 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裡睡覺! 論壇回覆: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請問樓主: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 上床?」
論壇回覆: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請問樓主:大家說我長得像伍佰?
論壇回覆:只有一半像!(二百五??!!)
請問樓主: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如果沒 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論壇回覆: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這類可有可無 的玩意兒!
請問樓主: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
論壇回覆: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請問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論壇回覆:因為取款機裡吐出的錢,要歸插卡人所有。
請問樓主: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論壇回覆: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有相暗戀……,帥怎麼不好?!!
請問樓主:妳們女人大夏天的,戴Bra不熱嗎?
 論壇回覆:我們不帶,你們會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