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領袖”
  評選啟動
  誰是新一代的
  青春領袖
  □本報記者 章高航
  早報訊 昨天,由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浙江省教育廳和共青團浙江省委直接指導,浙江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浙江在線新聞網站和錢江晚報共同承辦的“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領袖”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最美浙江人——青春領袖”評選活動自2011年首次舉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三屆,發現發掘了吳菊萍、葉詩文、王志強等一大批在“建設美麗浙江,創造美好生活”中涌現出的青年榜樣。
  本屆活動以“建設兩美浙江·綻放青春夢想”為主題,在35周歲以下浙江籍(或在浙工作、生活、居住)年輕人群體中,尋找10位最能代表當代浙江人共同價值觀的青年引領者作為“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領袖”稱號獲得者。並通過評選,號召更多的年輕人向青春領袖學習,將青春領袖們勇於開拓、敢於創新的品質融入廣大青年的精神血脈。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青春領袖”系列活動中,將全新推出首屆“青春領袖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該大賽將面向省內有志創業的有為青年,提供優質的平臺,比賽中表現突出的個人或者團隊將獲得多種形式的項目投資與其他形式的獎勵,更有機會入圍“最美浙江人——2014青春領袖”評選活動候選人。
  另外,2014青春領袖評選活動還將舉辦包括“青春領袖大學生辯論賽”、“青春領袖主題宣講”等系列活動。
  (原標題:誰是新一代的青春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oihd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